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特色产业/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特色产业 >
  • 建边农场有限公司:栽种辣椒苗 助力产业发展

建边农场有限公司:栽种辣椒苗 助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07-26
分享到: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辣椒苗迎来了移栽的好时节。近日,建边农场有限公司培育的20万株辣椒苗正式出圃,助力辣酱产业发展。

在建边农场有限公司辣椒基地,100多名在职人员正在栽种辣椒苗,开沟、运苗、栽苗、覆土、浇水,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一上午时间,一排排、绿油油的辣椒苗整齐排列在垄上。

“我们利用这几天土壤墒情比较好的时机,进行辣椒苗的栽植工作,为建边酱业准备充足的原材料。”建边农场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周彦说。

近年来,建边农场有限公司大力发展辣酱产业,“农垦北极金沟辣酱”已经成为农场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之一,独特的口感受到场内外消费者青睐。

今年,按照辣椒产业发展规划,建边农场有限公司选择绿洲108、辣神、辣妹子等皮厚肉多、产量高的品种进行育苗,从3月份开始培育辣椒苗20万株,为了抢抓时节,确保辣椒苗能够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栽种完成,农场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场直各单位、各管理区所有工作人员义务栽植,技术人员全程陪同指导,并按照对角交叉栽植,保证通风和光照。

建边农场有限公司辣椒酱加工厂在基地种植的同时,采取订单种植和保价回收的办法,将辣椒苗送到订单户家中,并教授种植办法和回收标准,既缓解基地生产压力,又保证原料产量和品质。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