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黑龙江省望奎法院法律宣讲“送上门” 服务企业“零距离”

黑龙江省望奎法院法律宣讲“送上门” 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发布时间:05-16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切实保障中小企业投资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中小投资者风险防范能力,黑龙江省望奎县人民法院于5月12日联合百宏律师事务所以及中小投资者代表举办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主题的“ 5.15”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宣讲的方式进行,宣讲活动邀请了百宏律师事务所律师及黑龙江省望奎法院员额法官进行主题宣讲。参加宣讲的有10余家企业代表及民商事审判部门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

活动中,百宏律师事务所于洋律师围绕合同的签订、履行及合同风险管控等内容展开宣讲。

黑龙江省望奎法院民事事审判庭审判员范桂秋以县法院承办的典型案例为切入口,讲解了《公司法》的有关规定、用人单位在处理劳动争议纠纷应注意的主要问题及矛盾纠纷化解技巧等内容,并向大家宣讲了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和主要举措。

下一步,黑龙江省望奎法院将深入推进中小企业投资者的保护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及行业机构、律师协会等沟通联络、协同协作,不断提升保护中小投资者案件审判质效,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解纷化解机制,向投资者维权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维权服务,为全县打造法治化、高效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