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河北曲阳:蓝天救援队到岸下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河北曲阳:蓝天救援队到岸下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04-30
分享到:

4月25日,曲阳县蓝天救援队、北岳守护者协会受邀到岸下中学开展“家校同心 共筑安全防线”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县蓝天救援队队长田云峰、岸下中学特聘法治副校长王晓阳出席,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1000余人参加。

田云峰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科普,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讲授特殊环境、紧急情况下溺水自救、求救等知识,并详细解读水中救护五步曲,即:叫、伸、抛、划、游。在道具讲解环节,师生现场传看救援器械,在轻松的氛围中,学生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

王晓阳就《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进行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教师和家长要教给孩子预防溺水的技能,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师生及家长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掌握了基础溺水自救办法,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建设平安校园构筑坚实防线。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