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特色产业/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特色产业 >
  • 迎“五一” | 北京:首届司马台国潮美食游乐嘉年华开幕 走出一条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迎“五一” | 北京:首届司马台国潮美食游乐嘉年华开幕 走出一条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来源:新京报客户端发布时间:04-30
分享到:

原标题:迎“五一” | 首届司马台国潮美食游乐嘉年华开幕

4月28日,密云区司马台村,肉蛋堡摊主高声吆喝着招揽生意。古北口镇司马台村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五一临近,该村开启了2023首届国潮美食游乐嘉年华活动,热门小吃街、游乐嘉年华、皇家大马戏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游客还可打卡网红大秋千、欢乐岛、太空穿梭等十多项亲子游艺项目。

4月28日,游客观看皇家大马戏表演。

4月28日,摊主与小朋友互动。古北口镇将涵盖本地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景区和人文景点融合,全方位促进消费,为游客带来充满活力的个性化研学旅游体验。

4月28日,“长城古镇 研学之旅”古北口文化探访精品线路首发仪式举办,发布四大研学主题10条精品旅行线路。司马台美食嘉年华也在乡村振兴研学线路上。

4月28日,远眺古北口与长城。今后,古北口镇将全力建设独具特色的长城古镇,融入“京承高速文化旅游休闲发展带”和“长城文化旅游发展带”,加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走出一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记者 王子诚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李立军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