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辽宁省辽阳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八次常务会议​

辽宁省辽阳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04-27
分享到: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典阁主持召开辽阳县政府2023年第七次党组、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郭云峰市长在第四十次常务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意见。李典阁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五一”期间,要加强监管力度,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对重点领域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对景区、建筑工地、矿山、医院和养老机构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责任,乡镇和行业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暨辽阳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李典阁要求,一要肯定成绩。一季度,我县经济运行呈良好态势,各项工作超出预期,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对取得的预期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二要正视差距。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能盲目乐观,要找问题、补短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赢得主动。三要再接再厉。要坚定发展信心,总结经验、正视不足,进一步发力,要抓项目、促消费、稳工业、跑资金、增主体、促民生、扩收入、扩招商、抓作风,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会议审议了关于《辽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有关内容。李典阁要求,要抓紧上报。审批后,立即启动乡镇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村庄规划的编制和审批工作,为国有土地出让、核发规划许可提供依据和保障。要严格执行。各乡镇、各部门在招商引资、项目选址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规划审批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审批和管理。要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解读并掌握规划,紧紧围绕《规划》开展各项工作。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