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生态宜居/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生态宜居 >
  • 北京顺义区顺鑫石门市场海鲜年货大集启幕 展现乡村振兴新风采

北京顺义区顺鑫石门市场海鲜年货大集启幕 展现乡村振兴新风采

来源: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02-06
分享到:

原标题:顺鑫石门市场海鲜年货大集启幕

近日,顺鑫石门市场北京国际海鲜港首届海鲜年货大集启幕,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2月24日。

从夜市烧烤到家常菜,从走亲访友到节日消费,各类海鲜水产一直备受青睐,作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淡水鱼交易市场,顺鑫石门市场充分发挥集散能力,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优质水产品汇集于此。本次海鲜年货大集共设置26个冻品海鲜档口,6个冰鲜及鲜活海鲜档口。

在海鲜年货大集,除了市面上常见的扇贝、鲍鱼等各类水产品外,还有帝王蟹、波龙、澳龙等明星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问询、购买。产自大连的渤海湾刀鱼、威海乳山的生蚝、青岛的大黄鱼、澳大利亚的澳龙、印度的大对虾……各类海鲜水产一应俱全,均采用冷链运输、产地直达,优质新鲜、营养丰富。

国信大黄鱼、国联水晶虾仁、正大泰虾、好渔郎海胆水饺,是海鲜年货大集的主推产品,其中国信深远海大黄鱼是全球首艘10万吨大国重器智慧渔业养殖工船“国信1号”的产品,工船根据野生大黄鱼适宜生长的水温、盐度和环境开展仿野生养殖,每条大黄鱼都肉质紧实,口感弹嫩。

顺鑫石门市场特别推出了兼具美味及颜值于一体的各类海鲜大礼包,如新宏业龙年大礼包、国信大黄鱼礼盒、三合水产生蚝礼盒等,品类齐全、配置丰富,方便市民走亲访友。海鲜年货大集现场设有顺丰速运快递站点,满足市民邮寄到家的购物需求。

在海鲜年货大集活动区,惊喜抽奖、免费品尝、微信朋友圈集赞送好礼等诸多促消费活动火热开展中,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