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获国际大奖

来源:北京日报发布时间:10-30
分享到:

原标题: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获国际大奖

近日,2023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柏林)国际论坛暨绿色转型与气候变化对话会在德国柏林举行。由我国企业建设、制造的5个项目荣获2023绿色设计国际大奖。其中包括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绿心森林公园。

本届论坛主题为“绿色设计,绿色世界”,发布了2023年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绿色设计国际大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表彰了21个不同行业中通过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理念与手段,推动绿色转型和绿色技术应用方面作出杰出贡献和积极投身绿色设计事业的各界人士、机构。其中,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建设的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等5个项目荣获2023绿色设计国际大奖。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是全球绿色设计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之一。市科协副主席刘晓勘表示,绿色设计是绿色发展的源头手段,也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已经成为全球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及引擎。我国始终把绿色发展作为战略目标,不断强化理念,推动实践创新,取得显著成绩。“我们期待与世界各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绿色设计理念转化为不断深入的实践探索,推进科技创新和工业升级,促进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的发展。”(刘苏雅)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