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特色产业/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特色产业 >
  • 北京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智慧蓝莓园揭牌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北京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智慧蓝莓园揭牌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来源:雁栖镇发布时间:09-30
分享到:

9月26日,雁栖镇智慧农业建设座谈会暨交界河村智慧蓝莓园揭牌仪式在交界河村举办。北京市园林局、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广东省农业科技服务交流中心相关领导,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以及雁栖镇主要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雁栖镇党委副书记介绍了雁栖镇智慧农业的发展情况,交界河村蓝莓园建设从2016年开始,经过不断尝试,逐步形成了“村集体+企业”的方式推动产业规模稳步扩大,通过“头雁+科技”的手段使种植收益及果品品质得到有效保障。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共同揭牌合影并参观改造完成的智慧蓝莓园,技术顾问详细介绍了智慧改造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雁栖镇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把握国际会都和怀柔科学城建设带来的机遇,在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的基础上,努力将科技元素运用在高标准推进怀柔科学城和国际会都建设服务中,着力构建科创雁栖、智慧雁栖新形象。同时,雁栖镇将全力为心怀兴农梦想,向往乡村生活的企业、人才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责任编辑:王鑫培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