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平安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平安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6-15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5周年。恰逢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相关部署及要求,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能”,践行平安新价值文化理念,平安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廉政文化专线  接受精神洗礼

6月14日上午,平安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党委一行前往无锡惠山古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杨藕芳祠、顾洞阳先生祠、范文正公祠、陆宣公祠以及寄畅园、愚公谷等历史展馆,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思维穿越时空,品味一段段清廉佳话的道德力量,感悟一个个贤者廉官的人格魅力。

随后大家来到惠山古镇廉政文化馆,党员同志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在党旗下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每个人的心中都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通过抄写廉政诗文《爱莲说》及观看中纪委“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重温先贤教诲,从正反两面教育警醒党员干部拒绝腐蚀,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引导其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动员部署宣导

平安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党委全面领导、纪委具体牵头,在公司全辖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号角行动”。 纪委书记汤清同志就本次 “号角行动”的行动背景与具体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宣导,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会议宣导的精神以及专项行动的目标。

党委书记顾昕同志总结道,“号角行动”是集团党委、执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和持续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精神、重大成就为指导思想,所组织开展的一场持续性、常态化的反腐倡廉重要行动,目的是坚持有贪必肃、有腐必惩,坚决遏制“四风”,杜绝一些干部员工仍心存侥幸、胆大妄为、钻空子、不讲纪律、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维护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我们对专项行动的开展要有如下三点清楚的认识:第一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是公司业务发展的根基;第二点:勇于自我革命是党历久弥新的内在动力,是全体寿险人应当积极学习的精神;第三点:反腐倡廉是公司一贯的合规文化导向,是公司基业长青的保障。

苏寿党委已正式启动本次“号角行动”,各执行小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下定决心,坚决防止走过场,彻底排查屡查屡犯违规违纪问题、腐败舞弊问题,强化根源治理,消除腐败与重大风险隐患。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