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乡村治理/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乡村治理 >
  • 北京怀柔区:渤海镇开展违规电动三轮 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北京怀柔区:渤海镇开展违规电动三轮 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渤海镇发布时间:05-29
分享到:

为贯彻市、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净化镇域道路交通环境,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近日,渤海镇紧紧围绕“强宣传、治乱象、保安全”工作要求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结合区级工作方案及镇域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确保责任划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进度跟进到位。

二是滚动摸排 数据准确。由相关科室成立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小组,对各村、各单位等重点场所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加强宣传 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全面开展政策宣传解读,组织各村在镇域内重要路段、人流密集场所及校园周边开展宣传劝导;各村干部按照摸底台账逐户宣传,并通过村级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悬挂横幅标语等多种方式,提醒广大群众坚决杜绝电动三、四轮车违法行为,全力推动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淘汰工作提质增效。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44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张,走访群众600余户。

下一步,渤海镇将持续做好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的综合治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鑫培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