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乡村治理/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乡村治理 >
  • 北京顺义区:南彩镇举办“交通安全暨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北京顺义区:南彩镇举办“交通安全暨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顺义区南彩镇发布时间:05-22
分享到:

为做好全镇交通安全暨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宣传工作,5月17日,由市公安局顺义分局交通支队,南彩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的“南彩镇交通安全暨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村民俗园举办。市公安局顺义分局交通支队中队长杨振春,南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长松,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磊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片,杨振春、王磊结合工作任务及实际情况分别发言。最后,赵长松围绕3个100%进行强调:

一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各村、社区要对镇域电动三四轮车全部登记上账,逐户逐人开展摸排,确保电动三四轮车登记率100%。

二是宣传动员及时发动。持续、深入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禁止上路宣传,结合登记造册工作,逐户逐人进行宣传,确保政策宣讲率100%。

三是严格执法源头治理。相关科室要对镇域电动车销售网点进行细致检查,严禁售卖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确保车辆依法合格销售率100%。

南彩镇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起点,全面开展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工作,以宣传引导为抓手,以检查执法为手段,统筹推进、疏堵结合,为即将结束的电动三四轮车过渡期、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全面禁止上路做好准备工作。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