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特色产业/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特色产业 >
  • 北京顺义区: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即将在顺义举行 成为乡村振兴靓丽名片

北京顺义区: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即将在顺义举行 成为乡村振兴靓丽名片

来源: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时间:05-15
分享到:

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将于2023年5月21-25日在北京市顺义区举行,同期将举办iFresh Cherry2023第四届中国樱桃博览会。

顺义区是北京市主要樱桃产区之一,种植的樱桃以红灯、红蜜、拉宾斯、布鲁克斯、黑珍珠等优良品种为主。顺义樱桃凭借其绿色有机、肉厚汁多、香甜美味、口感上乘的特点,备受市场好评。

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组委会制定了“一带、五园、一中心”的总体规划方案,顺义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积极打造樱桃产业带。截至目前,顺义区樱桃种植面积已达7500亩,年产量达150万公斤,产值约6000余万元。此外,樱桃采摘还带动了周边休闲旅游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价值。樱桃产业已成为顺义区的高效农业、优势产业、特色果业,成为顺义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正在并将进一步撬动区域发展的“甜蜜经济”和乡村振兴靓丽名片。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