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北京顺义区2023年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北京顺义区2023年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03-10
分享到:

原标题:顺义区2023年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月8日,顺义区委书记龚宗元主持召开顺义区2023年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小浩参加。

会议通报了顺义区拆违创无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仁和镇、杨镇、马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提振状态、攻坚克难,以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态度和决心,齐心协力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确保“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拆违创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讲政治的高度、促发展的角度全面推进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为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拆违创无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各属地要紧扣创建目标,进一步明确任务量和完成时限,抓紧时间加快推进。统筹推进拆违创无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切实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拆违创无工作全力推进,区领导落实挂包属地责任制,区城管执法局、区规自分局发挥好“双牵头”职能,各属地落实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加强研究调度,公检法司等部门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各相关单位主动支持配合。注重党建引领,各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重要会议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落实突出加强消防措施,紧盯建筑工程领域安全,抓实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