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北京顺义区南彩镇稳经济助发展 三项措施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北京顺义区南彩镇稳经济助发展 三项措施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顺义区南彩镇发布时间:02-03
分享到:

新的一年,南彩镇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围绕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重服务加强走访调研,做好精准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南彩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开年以来,主要领导多次走访调研镇域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通过对曲美家居、长久物流、辉士尔医药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全面细致解读相关政策,上门解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解决了政策申报、手续办理、配套服务等各类需求12件,用心用情全面当好企业“服务员”。

抓源头强化招商引资,推动经济发展。配强专班力量,完善税源企业台账,盘活丰盛玻璃厂、柳行小学、后俸伯简易低风险厂房等闲置资源,注重用好用活市、区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坚持以镇级招商引资方案为主抓手,激发镇域招商引资内生活力,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扎实成效,以“筑巢引凤”不断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强推进紧盯重点项目,全力高效推进。加快推进南彩卫生院改扩建项目手续办理,力争第一季度开工;全力推进南彩银杏主题公园二期建设,确保年底前完工;持续推动通怀路南彩段项目拆迁和瑞麟湾二期项目落图落地,实现重点项目第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南彩镇今年首季度预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一般公共预算将同比增长4%,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加速发展,奋力冲刺首季度“开门红”。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