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八五五派出所“三学”举措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八五五派出所“三学”举措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24
分享到:

本网讯 连日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八五五派出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积极动员、扎实推进,采取“三学”举措,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集中组织学。10月16日上午,该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派出所相继召开5次专题会议,跟进学习大会精神,使全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奋勇前进,为努力构建“平安垦区”而贡献力量。

领导带头学。该所抓住所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让领导干部发挥引领导示范作用,先学核心要义、深学精神实质、领学实践要求。派出所党支部召开3次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派出所负责人带头学思践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派出所党支部支委成员根据责任分工,到各部门开展理论宣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5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丰富载体学。该所丰富创新载体,克服工学矛盾,充分运用“互联网+”学习方式,依托共产党员网、党建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融入身边。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深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证民警自身清正、警队内部清廉、政治生态清明。(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 王婷婷)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