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襄河派出所开展冬季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襄河派出所开展冬季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22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职工群众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提升自觉抵制毒品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侵害,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大局稳定。襄河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冬季禁毒宣传工作。

11月22日,襄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辖区居民家中,将禁毒知识宣传册发放到群众手中,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毒品对人身体的危害性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列举了因吸食毒品导致家庭破裂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案例;向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鉴别毒品的基本方法,识别毒品的常识,防范远离毒品应知应会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同时派出所民警结合实际工作,向辖区居民普及了与毒品有关的违法行为、犯罪行为及将会面临的法律严惩。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告知群众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或拨打电话6416163,积极为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提供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毒品犯罪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来源:襄河派出所)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