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河北魏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第一届青年医师大讲堂圆满完成!

河北魏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第一届青年医师大讲堂圆满完成!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7-22
分享到:

本网讯(刘鹏) 魏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第一届青年医师大讲堂于7月21日下午4点在我院8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大讲堂由宣传科郝雪娇主持,院长肖海莲、副院长申慧及医务科、护理部和全体临床医护、医技参加。

    

大讲堂正式开始后,大家都将自己的专业领域的所学所知积极的和大家分享。课程精彩纷呈。

耳鼻喉科医生及亚芳主讲《耳鼻喉科常见及急症处理》

产后康复科主任鹿俊超主讲《产后恢复项目及好处》

妇科李楠楠医生主讲《宫颈癌筛查及常见病》  

在进入互动环节的时候,青年医生们积极提问,共同讨论;大家都积极发言,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活动进行到最后一项,由所讲医生所在科室主任选出“最佳提问奖”,赵永利医生获奖。肖院长和申院长分别为赵医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肖院长在活动最后做了总结,她说我第一次参加咱们妇幼的青年医师大讲堂,青年医生在讲课的过程当中,也是自我学习和提升的过程。医院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形成了各科室的相互配合和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希望医院每一个青年医生都踊跃的报名、大胆的宣讲,积极的提问和互动。最后希望青年医师大讲堂这种模式持续下去,采用多种模式更加贴近我们临床工作,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   

  

会后全体主讲的青年医师、本科室主任、护士长与院领导合影留念。至此魏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第一届青年医师大讲堂圆满结束。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