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北京市怀柔区首家消防文化主题森林公园建成投入使用

北京市怀柔区首家消防文化主题森林公园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怀柔区消防支队浏览量:314发布时间:04-12
分享到:

原标题:我区首家消防文化主题森林公园建成投入使用

为有效拓宽全区消防宣传教育阵地,浓厚消防宣传氛围,近期,我区首家消防文化主题森林公园建成投入使用向社会公众开放。

为推进消防主题公园的建设,支队党委多次走访杨宋镇政府,沟通协调相关建设事宜,在用地选址、经费保障等方面得到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圆满完成了消防主题文化森林公园的建设。该主题公园位于我区著名网红打卡地“杨宋花海”北侧10米,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人流量巨大,能够最大限度地起到宣传效果。

公园内消防元素的设施多种多样,采用了消防宣传展板、宣传标语以及消防垃圾桶、椅子等形式呈现,内容涉及防灭火常识、火灾疏散逃生等知识,使广大群众在茶余饭后、晨练、散步等闲暇活动中,学会如何报火警,掌握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及如何火场逃生等常识,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室外课堂”。

下一步,该公园将继续完善公园消防教育、生活配套服务等,打造成为市民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平台,以及一个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的好去处,达到“小阵地、大宣传”的社会效果,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更多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王鑫培

本网编辑:赵金霞

本网责编:赵廷举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