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广东仁化: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努力开创农村电商工作新局面

广东仁化: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努力开创农村电商工作新局面

来源:大湾区快线浏览量:34发布时间:04-25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仁化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4月22日,在仁化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仁化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汇报会议。


会议上,项目实施单位有关成员就仁化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工作进度和计划进行汇报,主要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三大板块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仁化县工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针对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一、根据省商务厅和县领导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如何推动农副产品外销和价格的上升是项目面临的难点问题,需要实施单位进行持续关注,让产品保持平台上架销售。

二、农产品上行和培训是项目的重要环节。通过有质量、有针对性的培训,加大站点负责人的积极性,从而带动农副产品的销售。

三、提升站点经营模式的培训质量,让站点负责人对站点的经营模式有清晰的了解并产生兴趣,激发其积极性,从而做到用心经营站点,成为优秀的农村电商人。

四、站点运营重点优先打造一批服务站点示范点,选拔典型站长示范人并树立学习标杆,给予相应的奖励措施,以点带面,有效发挥站点运营的带动作用。

五、站点环境需投入更多关注,并设立标准,力求打造整洁、干净的站点环境。


本次会议完善了仁化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后续工作的发展思路,接下来,项目实施单位将以本次会议的建议和要求为基点,继续全力推进仁化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努力开创农村电商工作新局面。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